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95|回复: 2

[居留问题] 申请房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8 17: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申请房补.在巴黎俩夫妻.两个孩子大概要多少平方才可以.请知道的街友解答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2:5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2个孩子房子28平米 每月房补3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9: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anan 发表于 2011-11-19 02:50
我家2个孩子房子28平米 每月房补300多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