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34|回复: 6

求解为什么的4s 安装不了qq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8 05: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PRATO小刘 于 2011-11-18 12:08 编辑

为什么的4s 安装不了qq    说是免费的 怎么还要我的邮政的卡号
请问朋友们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05: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12: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用上,不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0: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1 通过电脑  下载苹果手机版QQ安装程序  
2 直接用手机上网下载 苹果手机版QQ安装程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0: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4S就是传说中的破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1: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现在下载软件是都要,信用卡那个号码的。。意大利早就是这样了呢。。。。。去酒吧半一张信用卡就好了,下载免费是不会扣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1: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正版,你要Apple Store 的官方网站下载。可是你需要注册Apple ID,下载QQ是免费的,也简单,其他免费软件也很多。 Apple ID需要你的信用卡账号注册花一点几欧元的费用。华人街电脑数码版块有个老帖教你免费注册Apple Store ID 的,自己搜一搜。要不然就要去破解越狱啥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5 收起 理由
_空_ + 1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