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77|回复: 7

[寻医问药] 求免费验血的地方,各位帮忙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0 22: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免费验血的地方,各位帮忙一下!本人怀孕7个月,福利没下来,这里作检查真的好贵,那位好心人可以告诉我那有免费验血地方,本人没身份,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23: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福利生孩子很贵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7-20 23: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23: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都是要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1 14: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21: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可以去市政府里问assistance social ,或许他们能帮上你的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2: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你的帖子,好长时间不上了,不知道你找到了没有?在13区好再来自助餐那个胡同进去就能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0 22: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多磨 发表于 2013-7-27 23:06
刚看到你的帖子,好长时间不上了,不知道你找到了没有?在13区好再来自助餐那个胡同进去就能看到了。
...

谢谢,我再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