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24|回复: 8

[居留问题] 求帮助,,,怎么才能搞到residenz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6 16: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今天去firenze 警察局拿拘留,警察告诉我需要residenza才能拿,
请问各位大哥大姐,在firenze登暂住证有用吗?
如果不在这边登记暂居证或者身份证,怎样也能拿到residenz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16: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现在怎么会这样啦   不知道   帮你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16: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vittorio1983 发表于 2011-11-16 16:39
晕  现在怎么会这样啦   不知道   帮你顶顶

人口普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0: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拿居留也会问这个么??  我也帮你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2: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residenza的唯一方式就是登身份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2: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别乱说  是先RESIDENZA 然后身份证  RESIDENZA 可能最近在人口调查 所以没法登记把  这个不是很清楚 FIRENZE 没待过  帮你顶顶把   个人建议你再去警察局试试 搞不好碰到另外一个人 就什么都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3: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ex】 于 2011-11-16 23:04 编辑
ARIA521 发表于 2011-11-16 22:53
楼上的别乱说  是先RESIDENZA 然后身份证  RESIDENZA 可能最近在人口调查 所以没法登记把  这个不是很清楚  ...

是我的表达能力不好 抱歉。。
首先要去comune ufficio anagrafe 去登记 然后等 polizia municipale 来查过之后 才有residenza 然后可以办身份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01: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登身份证就好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1: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佛罗伦萨换居留一定要residenza
residenza只有去comune申请才可以,要等警察去住家查过之后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