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684|回复: 39

[爆料] 凌晨iolo 大火烧掉了三家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7 08: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还是上图看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7 收起 理由
末代华侨 0 + 7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8: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早上经过的时候,还没看到什么烟啊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8: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陌生人123 于 2013-7-17 09:19 编辑

又是火灾啊,什么原因引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8: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给人纵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7-17 08: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8: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中国人的仓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8: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8: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吓人 华人又损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8: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灾,人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9: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内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9: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9: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待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9:3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华人真是火灾不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9: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我们华人的企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9: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今年这么频繁发生火灾??都是中国人的,前几年从来没听说过火灾什么的,绝对是有人纵火或者别的原因啊!上几次火灾警察调查的怎么样了 没有人通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