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2|回复: 7

[居留问题] 求帮助劳工申请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6 03: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PRATO小刘 于 2011-11-16 12:10 编辑

有个问题想问下专业人士  2011的劳工申请 移民局在7月就发出信函,可是我从未收过,前天去移民局询问的时候,里面办事人说我已经放弃了申请权利,不知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移民局再次出个信函?拜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12: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应该是没办法了,因为他发给你的信里面会有规定时间的,如果限期内你没有去,就等于自动放弃了,是没办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13: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15: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个省?我们也许可以帮助你重新预约。


星星移民服务社
提供有关移民的各种服务, 陪同翻译, 填写人口普查表格
意大利专业移民律师法律协助
咨询电话: 339-8409428 377-8336385
办公地址: VIA LEPETIT, 18  MILANO 20124
(米兰中心火车站, 希尔美食城隔壁)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8:30 - 18:30
网页
:
http://www.huarenjie.com/ityp.php?mod=view&id=97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03: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相信移民服务社什么的,都是一些只收钱不办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 不试试怎么知道!   事办成功 你再给钱 就没事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16: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帮好事在收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16: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办完事 再收钱移民服务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