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3|回复: 3

[创业] 关于签工的事 请教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1 22: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们这里的老外工人 六个月的签工快要满了。还能不能再签六个月的临时工?或是有别的方法 ?反正长期的是现在在是不打算签。有知道的朋友 请指点一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22:2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再签一次的contratto tempo determinato, 但这次到期后必须要签长期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07: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指尖跳舞的精灵 发表于 2013-7-11 23:28
可以再签一次的contratto tempo determinato, 但这次到期后必须要签长期的了。

谢谢 !  只是老外太拽了 慢慢的给它来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8: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你的会计师,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