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15|回复: 8

[寻医问药] 关于皮肤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1 21:0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你好,郭医生我想问下   我今年31岁 我有皮肤病。去医院检查说是dermatite atopica intrinseca 那医生说我这皮肤病是血了就有带这种的。说我这种皮肤病就是治不好的。以前身上也有发一小块小小的。有时摸上去还有点滑的感觉。 在中国有看过说我那是癣。给我涂了药膏  我感觉有好点了就没有涂。但后来感觉不涂也会自己好掉了。就这样有时有有时没有差不多有7,8年了。去年生小孩不知道是太热还是什么的。腿上就发了很多不过跟以前好像有一点点不一样。 刚开始象被蚊子咬的一小点还有点痒。 慢慢就越来越大然后中间有点黑点。越发越多。在这边吃了药涂了药膏也会好。好了没有印。 但好了又会发。 请问我这到底能不能治好阿。谢谢。brufen这个好像是医生开给我的药。我也给忘了。呵呵。因为意大利语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9: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别的专家再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4: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肤病十有八九的其实都是血液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18: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FKSTATION 发表于 2013-7-12 10:42
让别的专家再看看吧

在外面没有语言也很不方便阿。而且还要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18: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3-7-12 15:19
皮肤病十有八九的其实都是血液病

也搞不清楚。 最早也没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8: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 发表于 2013-7-12 19:50
在外面没有语言也很不方便阿。而且还要上班

找翻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19: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到时候看看。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21: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TOKEN 很痒效果的 是红色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5 09:2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曦``aurora 发表于 2013-7-12 22:42
试试TOKEN 很痒效果的 是红色盒子

谢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