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1
注册时间2012-10-2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你好,郭医生我想问下 我今年31岁 我有皮肤病。去医院检查说是dermatite atopica intrinseca 那医生说我这皮肤病是血了就有带这种的。说我这种皮肤病就是治不好的。以前身上也有发一小块小小的。有时摸上去还有点滑的感觉。 在中国有看过说我那是癣。给我涂了药膏 我感觉有好点了就没有涂。但后来感觉不涂也会自己好掉了。就这样有时有有时没有差不多有7,8年了。去年生小孩不知道是太热还是什么的。腿上就发了很多不过跟以前好像有一点点不一样。 刚开始象被蚊子咬的一小点还有点痒。 慢慢就越来越大然后中间有点黑点。越发越多。在这边吃了药涂了药膏也会好。好了没有印。 但好了又会发。 请问我这到底能不能治好阿。谢谢。brufen这个好像是医生开给我的药。我也给忘了。呵呵。因为意大利语看不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