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699|回复: 25

[其他] 各位妈妈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4 00: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申请在家带孩子,去caf申请需要什么纸张, 现在我生孩子四个月多啦福利局没有给我钱啦,请问各位妈妈有没有类似的情况。请告诉我好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9 22: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 Dove:需要两年的工资单,caf会给你6个月在家带孩子的钱,那张表格caf应该在你生孩子之前或之后有寄给你的,好像叫什么complemet libre choix d activite的,还有要在产假结束之后申请
  我是双胞胎,需要2年,还是4年的工资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6 01: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去福利局  问问了。。。
  可能 还差   什么 纸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6 09: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生了孩子四个月了,一分钱都没有也想审请在家带孩子但不知道什么办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12: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听别人说要去caf申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12: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12: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倒数第一美女:你要去福利局  问问了。。。
  可能 还差   什么 纸张吧。。。
福利局钱给我6个月的钱啦,现在用完了、我想在家带孩子是不是要去caf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6 14: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去caf申请的  不过具体怎么样我也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7 13: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去CAF拿表格 说带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7 2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几年的工资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7 2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两年的工资单,caf会给你6个月在家带孩子的钱,那张表格caf应该在你生孩子之前或之后有寄给你的,好像叫什么complemet libre choix d activite的,还有要在产假结束之后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7 22: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7 22: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停工了老板给我作证明的那张纸是不是给ca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0 22: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 郑:   我是双胞胎,需要2年,还是4年的工资单啊?
我今天去了,caf的人说辞工单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2 18: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13楼 雅琪
我今天去了,caf的人说辞工单就可以了、
你做了几年的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