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我要发帖(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3694|回复: 25

    [其他] 各位妈妈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4 00: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申请在家带孩子,去caf申请需要什么纸张, 现在我生孩子四个月多啦福利局没有给我钱啦,请问各位妈妈有没有类似的情况。请告诉我好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9 22: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 Dove:需要两年的工资单,caf会给你6个月在家带孩子的钱,那张表格caf应该在你生孩子之前或之后有寄给你的,好像叫什么complemet libre choix d activite的,还有要在产假结束之后申请
      我是双胞胎,需要2年,还是4年的工资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6 01: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去福利局  问问了。。。
      可能 还差   什么 纸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6 09: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生了孩子四个月了,一分钱都没有也想审请在家带孩子但不知道什么办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12: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听别人说要去caf申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12: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12: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倒数第一美女:你要去福利局  问问了。。。
      可能 还差   什么 纸张吧。。。
    福利局钱给我6个月的钱啦,现在用完了、我想在家带孩子是不是要去caf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6 14: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去caf申请的  不过具体怎么样我也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7 13: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去CAF拿表格 说带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7 2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几年的工资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7 2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两年的工资单,caf会给你6个月在家带孩子的钱,那张表格caf应该在你生孩子之前或之后有寄给你的,好像叫什么complemet libre choix d activite的,还有要在产假结束之后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7 22: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7 22: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停工了老板给我作证明的那张纸是不是给ca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0 22: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 郑:   我是双胞胎,需要2年,还是4年的工资单啊?
    我今天去了,caf的人说辞工单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2 18: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13楼 雅琪
    我今天去了,caf的人说辞工单就可以了、
    你做了几年的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青田老乡看过来!
    • 开饭喽
    • 尖椒炒肉丝榨菜
    • 今日分享炒绿芽豆
    • 水煎包:表面上是个包子,背地里偷偷洗了个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