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035|回复: 50

[其他] 房补大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 21: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前天上网查CAF ,发现没有了房补。问了好几个朋友,他们也一样,都是这个月开始没了。不知道你们有否这个情况。如果同样,是什么原因,有否知请人望告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2-3 20: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2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吗,那我们集体抗议吧,也许都给我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23: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我也少了100欧元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22: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少了80快 靠 政府没有钱了就从我们的身上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21: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月都要给房租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22: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一次申请学生房补,去了caf看人太多就直接把材料投到信箱里了,请问会不会有问题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20: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没有了,,去问说是少了2009的7月份房租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20: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也是这样,这个月房补突然没有了,今天白天我打电话和他们吵过了后晚上在网上看到他们又给我补上了,不过少了30欧。要去和他们闹的,你不闹他们就不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20: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房租是多少啊,几个孩子,我的房租是850,3个孩子,房朴410,现在只有137了,夫妻报工2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19: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也刚刚去问过 ,说我的收入太高了,,,
我以前房补是463 ,现在一分也没了,,,
我们夫妻报工2700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19: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17楼 m全球:我跟你们一样463欧元房补多没有了,搞不懂
你房租多少啊 怎么可以申请到这么多的房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14: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月都要交吗,要怎样交,交复印件吗,知道的请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02: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天没眼 我的房子补助多没了     法国政府拿我没钱人开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13: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30楼 若施:我的房补也没有了,怎么办啊?
送房租单给CA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