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23|回复: 11

[居留问题] 问会计师要签工单他不给我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8 16: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不做了。问老板要5月和6月的签工单。老板给了我会计师的电话要我自己去拿。我打电话给会计师可是人家鸟都不鸟你。一会说还没做好。一会说要老板打电话给他才给。然后连电话都不接了。我怎么办呀?我只是想要回我自己的签工单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7: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啊,工人去会计师那里拿东西都要老板先沟通好,还有或许你老板没付会计师费所以不给也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7: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靠 什么人啊。威胁他,对付这种人就得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7: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什么权利去老板的会计师那里拿工资单 除非你们认识 他知道你在那里做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8 17: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转折点 发表于 2013-7-8 18:46
你有什么权利去老板的会计师那里拿工资单 除非你们认识 他知道你在那里做工  ...

我为什么没有权利呀。我要回自己的签工单,我的签工单。不是有证件吗?签工的时候也有问我要证件吗?对一下不就好了。而且我自己的签工单我没资格拿,谁有资格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7: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哭么,,接着就再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7:5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转折点 发表于 2013-7-8 18:46
你有什么权利去老板的会计师那里拿工资单 除非你们认识 他知道你在那里做工  ...

你怎么那样说话啊,人家也是担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8:0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叫老板打电话给会计说好了,他才给你啊,你要不直接去会计楼打电话问好老板,让会计接你老板电话,人不去,打电话有什么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罗的宝贝 发表于 2013-7-8 18:50
我为什么没有权利呀。我要回自己的签工单,我的签工单。不是有证件吗?签工的时候也有问我要证件吗?对一 ...

其实很简单,会计师不认识你,所以你只能通过老板去他那边拿,除非老板已经和会计师说过了,那么你是可以过去拿的,

如果没有,那你只能报警,然后通过警察来调理这个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0: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工单  都是老板从会计师那里拿来给你的   我老公拿了5年工单   都是老板拿的   那说明  老板没有签工   肯定有问题    会计师  是听老板的   你被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3: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罗的宝贝 发表于 2013-7-8 18:50
我为什么没有权利呀。我要回自己的签工单,我的签工单。不是有证件吗?签工的时候也有问我要证件吗?对一 ...

真好笑 是你老板怎么会把这样的事情推给你自己去会计师那里拿  分明有鬼 会计师又不是帮你打工 他绝对有权不理你 。
照你的理论 换句话说 人家存了你的电话号码 难不成你就有资格拿他手机看
这样的事情 你叫警察也没用  除非就是老板打电话给会计师让他把你的签工单拿走 就这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4: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礼你应该向你老板要的 会计师在没授权的情况下是不可以直接给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