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59|回复: 3

[其他] 请问关于产后拆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5 22: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生完孩子有三个星期了,是顺产,线还没有掉
是正常吗?需要去医院拆吗?应该去哪里约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23: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拆线的话,出院的时候医生应该就会给你约会的,现在都是不用拆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10: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都没有掉吧   你去用热水冲冲   掉的快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00: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看是哪里的医院 有些医院不用拆 有些要拆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