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10|回复: 1

[其他] 有事请教大家 急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3 23: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老婆现在怀孕了 。我是法籍 我把DECLARATION DE GROSSESSE已寄到 CAF 了 他们问我老婆什么时候停了工 可我老婆没有居留.请问大家 有做工还是没有做工好 你们有没有遇到类似情况?有知道者请告知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3: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居留就说自己没做工啊,不然他们会要签工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