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去其他国家:
意大利
西班牙
德国
美国
英国
荷兰
奥地利
瑞典
更多国家
登录
注册
手机版
广告管理
使用帮助
法国
首页
分类广告
论坛
火车票
我的空间
欧橙旅行
活动
欧洲头条
论坛
luntan
首页
闲聊法国
你问我答
商家自荐区
真情秘密
宠物花草
美食天下
文学广场
亲子家庭
更多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华人街网
»
论坛
›
法国大家庭
›
法国亲子家庭
›
ARRETE DE TRAVAILLE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386
|
回复:
8
ARRETE DE TRAVAILLE
[复制链接]
xiaobaobei
xiaobaobei
当前离线
积分
32
注册时间
2009-3-2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09-10-19 20: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妈妈 我现在怀孕快6个月了 我有点不想再继续做工了 因为太累了 天天脚酸 这样的话要有什么纸张的吗 因为我还想要拿那个CONGE MATERNITE 不知道 要怎样才能拿到这个PAYE DE CONGE MATERNITE 还有我听说要停止工作的话 首先要去老板那里打一张停止的工作单 是这样的吗 请问各位妈妈能告诉我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枫叶红
枫叶红
当前离线
积分
6
注册时间
2009-10-1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09-10-19 21: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跟你的主治医生;拿一张停工证明就可以了,等到8个月半以后就自动有
matenite的钱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周游世界
周游世界
当前离线
积分
757
注册时间
2009-6-1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09-10-20 00: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心缘
爱心缘
当前离线
积分
3894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09-10-24 08: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宝贝,其实你自己没搞清楚。你要不跟老板说的话,你怎样可以领到补助?因为老板给你报工要向政府交税的,所以你才可以享受政府的福利。你要老板不知道的话,他怎么可能会帮你出证明?你给他做不做你有权力选择,但老板在你的孕期不可以私自开除你。本人建议你,即使你不想给他做,赶紧向老板声明。你可以借病假的名义休息,等休完产假你领完福利局的补助,你跟他说你不做了,不要现在说以以后不继续给他做了,免得你们合作有问题。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心缘
爱心缘
当前离线
积分
3894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09-10-21 09: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e maternité 跟你实际报工的工资一样。
AVIE D'ARRETE DE TRAVAIE 是医生或SAGE FEMME开给你的,这个一式3联。填好后,前2联寄给福利局,第3连给你老板。之后再让你老板或COMPTABL给你出一份儿ATTESTATION DE SALAIRE,你签上字,再将最后3个月的工资单的复印件给福利局。等他们处理好材料之后他们会把你的补助金自动打到你原有的账户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猪老婆
猪老婆
当前离线
积分
4649
注册时间
2009-3-2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09-10-23 20: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的你好,你说的ATTESTATION DE SALAIRE 我给福利局了,还给了2次呢,一次是MALADIE的还有一次是MATERNITE的,可是我没有给我的工资单呢,2次都没有给呢 因为他们好像没有问呢,而且ATTESTATION DE SALAIRE 上都写了工资和工作时间呢 我现在该怎么办呢,还有补助金什么时候会给你啊 等你的孩子出生后吗?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傻大姐
傻大姐
当前离线
积分
82
注册时间
2009-7-7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09-10-20 23: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conge maternite 大概有多少啊
还有就算有D'ARRETE DE TRAVAILLE 他还要你去comptable拿一张什么maladie的 最后时间到了还要maternite的 我到现在还搞不懂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baobei
xiaobaobei
当前离线
积分
32
注册时间
2009-3-2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9-10-23 1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位MADAMME 我现在怀孕我的老板还不知道 你说还要他签字什么 我好怕 怕他知道我的怀孕日期 再说我以后也不会继续在这里做了 我想做到第6个月后就不想做了 这样的话还要那个ATTESTATION DE SALAIRE吗 你能告诉我吗谢谢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心缘
爱心缘
当前离线
积分
3894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09-10-20 09: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你的指定医生或SF开一张AVIE D'ARRETE DE TRAVAILLE就可以啦。你可以从福利局领取部分补助金。到时候并不影响你该领得CONGE MATERNITE。我从怀孕3个月就开始休息的。有什么问题不懂得你可以跟我联系。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闲聊法国
文学广场
意大利旅游
意大利你问我答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