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25|回复: 4

[育儿交流] 关于脸上有黑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7 22: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脸上有点黑斑,好多年了,我想把它弄掉,我想问妈妈们哪里有弄请告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15: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LASER ESTHETIQUE 0143180909
好像挺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8 21: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你,请问这个号码是哪里的,我是黑斑,不是雀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03: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5 12: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弄掉会痛的,其实可以内服外调的,有兴趣加我QQ12891992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