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16|回复: 4

[育儿交流] 求教各位媽媽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3 19: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問下媽媽們 我兒子每天吃很多 這是好事 可是吃得多拉的就更多 有時都一天5到6次 我知道原因 是因為我在懷他6個月多點 聽朋友說喝黃蓮 生出的孩子乾乾淨淨的 然後就喝了一碗 然後孩子沒足月就生了 是我很會咳嗽 所以咳下來了 到現在他就長不胖 拉得很多 想問媽媽們 有什麼可以補就的嗎 真的很後悔啊 懂得媽媽 請幫幫我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3 22: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儿子多大了啊?我儿子以前也这样,儿科医生说孩子小肠胃消化不好正常的,只要不是腹泻就没事,现在他两岁多了就完全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3 23: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兒子也快2歲了 可還是這樣 所以很擔心啊 謝謝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0-6-14 18:41: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10: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不清楚,不能作答!
年龄,每次具体的量都不清楚,问问题这么问,只会把人问倒,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