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03
注册时间2009-12-18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問下媽媽們 我兒子每天吃很多 這是好事 可是吃得多拉的就更多 有時都一天5到6次 我知道原因 是因為我在懷他6個月多點 聽朋友說喝黃蓮 生出的孩子乾乾淨淨的 然後就喝了一碗 然後孩子沒足月就生了 是我很會咳嗽 所以咳下來了 到現在他就長不胖 拉得很多 想問媽媽們 有什麼可以補就的嗎 真的很後悔啊 懂得媽媽 請幫幫我 謝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