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304|回复: 4

[育儿交流] 小孩被蜘蛛咬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9 2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小孩2岁了,昨晚睡觉的时候,耳朵、腿和手背被蜘蛛咬了,起了痘痘,周边有点肿起来,而且硬硬的,小孩又抓的厉害。请问各位妈妈,有什么可以止痒的好方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22: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有个民间偏方,用白头发沾菜油擦,可惜这里没菜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22: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Pharmacie(药店)有一种creme叫Onctose
治各种虫子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22: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没事吧!!!那么恐怖被蜘蛛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22: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药店问一下 最好呢是去看看医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