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97|回复: 5

[育儿交流] 打预防针后腿肿起来了正常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 23: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宝宝4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 00: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的 我儿子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8 21: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你妈!!!!!!

只是忘了个标点符号,至于这样吗?? 无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0-3-8 19:01:51
后腿肿了那前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8 18: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真的发烧了,这几天被吵得不行, 腿第二天就消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5 15: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要去看看医生呢
医生和我说只是会发烧的 只有第一次打的会肿呢不过那次的只会打手臂上的 你家宝宝的是腿上应该不会的 挺多会发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