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66|回复: 5

[育儿交流] 代人发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1 2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4年前怀孕2个多月 因为条件不好 所以跟老公都没要 去做了人流 这几年怀了2次都是一个多月 可是都流产 我也不知道是家务做的还是跟老公为生活的事吵架引起的 有哪位妈妈跟我有相同的经历又现在有了小孩 请告诉我你们是怎么保养的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00: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去找个专业的妇科医生详细检查~不然对你自己的身体不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流产太多会变成习惯性流产,还是要去看医生如果再怀孕要特别注意,躺着少走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0-1-6 17:07:23
这 就叫 得 不偿 失   头3个月除 了吃东 西 上厕 所都要躺 在床 上  不要 出门更不能做 家物 不吃蜂 蜜  桂 圆 卢 笋 噫仁 保 持心情  愉快 就会拥 有一个 健康的宝 宝祝 你好 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1: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吃补的东西,羊肉,兔肉,活的鸡鸭,月经洗好吃点红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02: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去三区的刘医生那里看看    你把你的情况告诉他   我想他应该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