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44|回复: 6

[育儿交流] 听说有一种避孕的方法是在手臂上种一根线,有效果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4 22: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听说有一种避孕的方法是在手臂上种一根线,不知道大家试过吗?小女正苦恼因为实在不愿再吃药了,拜求各位姐妹的经验,还有在那里可以做这样的手术?若能告知小女感激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22: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问医生吧,我听过有的人用过后变得很胖,太可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22: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药店有那种戒指 带上就好了 要吗 你就 让你的男友 外排方式可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08: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刚放的那种手臂上的环。在老外医生那做的。反正放不放人都胖起来了,总比每月提心吊胆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08: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13区那个王医生那看看有没有上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22: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了这种东西,月经会不正常,越来越少的,还是带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9: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放在肚子里的STERILET在老外医生那做的 现在不用担心了一年检查一边到四年才那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