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75|回复: 2

[育儿交流] FORMAGE BLAN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6 13: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妈妈们知道超市你有买FORMAGE BLANE 想冰激凌一样一桶的那种FORMAGE BLANE 怎么吃啊,适合面包一起呢还是就当YAOU 这样吃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3: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加点糖迟 不然有点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4: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加点糖当yahourt一样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