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75|回复: 6

[子女教育] 请问妈妈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4 16: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妈妈们.我的小孩在JARDIN ENFENT 现在到了3岁了,该去学校读书了,可是那里的老师让我的小孩继续留在JARDIN ENFENT里。我不知道是留还是去正式的学校读书。请有经验的妈妈给点意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4 16: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去正式的学校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6 16: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女儿也在jardin d enfant也3岁了不过我还是让她在那里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6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 ELLA:我的女儿也在jardin d enfant也3岁了不过我还是让她在那里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0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里熟了的话 继续好一点  免得去了新的地方怕生  而且正式的孩子太多不好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22: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的小孩也是放在那里。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3: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怎么申请  jardin d enfant ,我的儿子2岁多了  9月份就上学了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