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14|回复: 2

[子女教育] 关于小孩上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7 23: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儿子现在2周岁了 请问什么时候去mairie 找学校比较好 还有需要带什么纸张 法语怎么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00: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faire la demande de l'inscription de l'ecole pour mes enfan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7 23: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出生纸,你们的身份证,还有家庭证明,一般都这些。学校也可以自己找的。也可以到MAIRIE去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