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我要发帖(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1909|回复: 4

    [育儿交流] 带小孩上午10点到晚上8点要多少钱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7 11: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妈妈们,小孩18个月请人带,从上午10点到晚上8点现在要多少钱啊,家住13区。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9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4: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帮你带啊      一个月200   电话06259237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7 14: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2楼的,我住你那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21: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10到15快吧,上次我想把我女儿给楼上的带  晚上接回来  她说15快  感觉蛮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青田老乡看过来!
    • 开饭喽
    • 尖椒炒肉丝榨菜
    • 今日分享炒绿芽豆
    • 水煎包:表面上是个包子,背地里偷偷洗了个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