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69|回复: 3

[育儿交流] 烫伤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 21: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妈妈们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儿子被那个暖气烫着了.被医生开的药擦的然后过敏了.脸都红起来了.你们有什么办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2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biafine 不错,我儿子有次被油烫到就是擦这个的,没有留印的 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3 08: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医生就是开给我BIAFINE这种药然后我儿子皮肤就过敏全红起来了还发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01: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小孩的家里一定要备些烫伤碰伤等药,我有一种擦的CREME,可以擦身体的,没伤也可以擦,可以滋润皮肤,对于皮肤干燥的人很好,有伤的话马上擦伤,会减轻伤,决定不会留下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