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52|回复: 6

[育儿交流] 坏人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7 16: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千万别把孩子送到香港楼右边12楼叶家0603336272。她家给小孩吃剩饭,乱吃退烧药,带去的水果酸奶不给小孩吃,小孩都得传染病不通知家长。听说以前被警察抄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9: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是乱说,是事实,她心里明白,老天看着她呢,孩子都说她坏,都是中国人她不这样想,家长把孩子交给她,就是信任她,可她却没良心争钱。她不算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20: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太不负责任了。得了什么传染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9: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 息息:怎么是乱说,是事实,她心里明白,老天看着她呢,孩子都说她坏,都是中国人她不这样想,家长把孩子交给她,就是信任她,可她却没良心争钱。她不算中国人。
小孩在他那得传染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7: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乱说别人呀。都是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3: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小孩托在她家,得什么传染病啊,我很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11: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家长送孩子不知道她家得传染病,她把里面的门关上,孩子都赶到里屋,外面的家长都看不见里面的其他小孩的情况,你不知道,还送孩子到她家。她不告诉你,不采取措施隔离。赚黑心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