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37|回复: 2

[育儿交流] 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4 07: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女儿前天体检打了预防针,医生说过4天后可能会发烧.可我女儿当天夜里就发烧了,到今天还没退.怎么办?她最高体温有39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3: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应该说这4天内可能会发烧吧,有些医生会叫你在打预防针前一个小时先给孩子吃退烧药的,没关系的,给他吃退烧药,多喝水,衣服少穿点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23: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了?超过2天要去看医生的,小心点,发烧是大是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