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我要发帖(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1978|回复: 2

    [育儿交流] 孩子拉肚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7 23: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妈妈们我的孩子三个月不到拉肚子两天了还没好怎么办请问有好的医生介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14: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药店买止泻的奶粉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15: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水啊,喝几天就好了啊。便宜就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青田老乡看过来!
    • 开饭喽
    • 尖椒炒肉丝榨菜
    • 今日分享炒绿芽豆
    • 水煎包:表面上是个包子,背地里偷偷洗了个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