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382
注册时间2009-3-2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0-4-26 13: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freegril:要 吃, 你 的 孩 子 绝 对 很 聪 明 , 不 吵 不 闹, 很 好 带 , 而 且 生 下 来 没 几 天 那 个 脖 子 可 以 挺 住 的 , 不 吃 安 利 的 有 这 样 的 小 孩 吗 ? 不 是发 烧 就 是 咳 嗽 或 拉 肚 子 , 是 不 是? 既 难 带 又 花 钱 , 我 朋 友 的 孩 子 就 这 样 ,她 怀 孕 一 直 吃 安 利 的 , 很 省 力 的 , 不 吃 安 利 你 能 保 证 每 天 都 能 吃 到 均 衡 的 营 养 吗 ? 这些话说的很不科学,你没有听说吃的太多的维生素和补药反而会起副作用吗?这主要看娘胎气和平时的一日三餐,也有可能看个人的爱好吧,我是出来不吃的,尤其在怀孕期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