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10|回复: 7

[生活百科] 送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22: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送居留用到的那个学校的在读证明 会过期吗?   我这个月要送居留  证明是五月份拿的   已经过期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2: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在打一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2: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需要重新预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2: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handshake:handshakei学习一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2: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新学年开始的时候打一张的,5月份的应该是上一年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0: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11-8 12:46
一般是新学年开始的时候打一张的,5月份的应该是上一年的了

可是我现在已经没去读书拉 9月开学的时候 我没报名啊   我这个月就要送居留了 怎么办啊  我现在在去报名进去读  然后让他们给我打一张可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2: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不懂夜的黑 发表于 2011-11-8 20:27
可是我现在已经没去读书拉 9月开学的时候 我没报名啊   我这个月就要送居留了 怎么办啊  我现在在去报名 ...

你是留学生吗?如果是的话,除了注册证明,还需要过科证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3: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11-8 22:03
你是留学生吗?如果是的话,除了注册证明,还需要过科证明的

不是啊  我才17周岁啊  我之前读高中啊   我担心现在去报名报不进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