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43|回复: 3

[十月怀胎] 请问妈妈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4 10: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妈妈们产后要多长时间下身那个刀疤才不会痛啊 我都20几天了 怎么还觉得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 17: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医院看看 是不是有线没拆完啊  我也刚生完不过都没痛啊 拆了线就不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4 22: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去看看,本来几天就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9 21: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chang de 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