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30|回复: 1

[十月怀胎] 请问 妈妈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1 19: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老公有居留签工,我没有居留,我现在怀孕8个月了,我生小孩老公要照顾我的,我老公有没有补助钱,因为我有3个小孩有经验妈妈请告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21: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啊,他可以申请conges paternite,第三个孩子有多少天我不知道,第一二个还有好像是11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