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78|回复: 3

[十月怀胎] 请问妈妈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1 12: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刚刚知道自己怀孕了,我每天都在喝茶可以吗,还有我自己开的店是家庭式的不需要报工的,我现在怀孕了需要怎样做,以后拿产假的钱呢,有朋友知道请告诉我好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1 12: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喝茶可不可以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关于产假的钱倒是了解一点点
你的店是你当老板的吗?如果是,那你的福利应该是在rsi里报的才对
如果你老公是老板的话,也一样,正常情况下产假的钱应该在5千多,分俩次汇入,第一次是7个月,第二次是产后,然后休息的时候又是另外算的
在产假期间,如果你雇佣别人顶替你的位置,还可以申请补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1 12: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不用报工也一样可以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2 17: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报工 就是你没有工资单是没有产假的钱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