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02|回复: 5

挂号信的信封上忘了写邮编会不会寄不到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6 13: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   谁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3: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地址写对,是可以寄到的,我朋友地址写错了也寄到了,所以你放心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4: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6 14: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8: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收的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22: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需要几天呢  我寄了都11天了  为什么还不到呢 我听朋友说一个星期就到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