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7|回复: 3

[居留问题] 普拉托谁4月下旬按手印,居留拿出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5 13: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问,如题,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5: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份按手印,应该已经可以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7: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4月22号的,现在还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星期5有个人也是4月份的居留网上查出来已经有了,但是还没去拿,不知道具体是不是有了不确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