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60|回复: 7

11月07号星期一有没有人坐东航回中国的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5 0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巴黎华人 于 2011-11-5 10:16 编辑

11月07号星期一有没有人坐东航回中国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09: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多没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09: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号走: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09: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11月啦  你打错月份了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爱发烧 发表于 2011-11-5 09:46
现在都11月啦  你打错月份了把

谢谢提醒:lovelin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20: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朋友那天走啊,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