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17|回复: 5

包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5 00: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知道从意大利寄包裹回国用哪个corriere即便宜,又快,又安全。
问过TNT5公斤用公司的代理都要99Euro,相等5公斤posta要45.64EURO
bartolini DHL价格都差不多贵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00: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邮局寄海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3: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递都是这样的呢,邮局还有更便宜的好像,只不过时间很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09: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邮局寄了几次奶粉,海运的,10来天就到了,而且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2: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的玫瑰 发表于 2011-11-6 09:03
我在邮局寄了几次奶粉,海运的,10来天就到了,而且便宜,

你是意大利哪里的,可以介绍一下邮寄价格和包装方法吗?在哪个窗口寄的?意大利语怎么说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3: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米兰,你可以自己装个箱子,也可以去邮局买,去那里拿表格填起来,价钱,现在贵起来了,10公斤到15公斤,大概是50来欧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