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15|回复: 28

大家觉得这东西好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8 10: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0: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的啊是不是叫象牙蚌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0: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0: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好吃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0: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  能壮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0:4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生吃非常美味,劈的要很薄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isbelle 于 2013-6-18 13:41 编辑

是象拔蚌,好吃,很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LI-isbelle 发表于 2013-6-18 11:54
是象鼻蚌,好吃,很贵的

同意,生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吃  都好吃!还有就是贵的也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1: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吃做像泰國沙拉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1: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1: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叫 象拔,很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1:3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过!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1: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米看过,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2: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 鲜的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