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1
注册时间2012-8-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你们好!我老婆去年10月份开始。办怀孕居留转家庭居留。 东西我都起啦。 结婚证 年收入13000 住家什么证明都有了。去邮局寄信封里都放了。 手印去年11月份就按了。当时警察说都好了。回家等信息。 后来等了半年还没有。我就去罗马警察总局里问。 警察局帮我搞了一下。说过一个月居留就有啦。 叫我去警察局拿。后来我去警察局他们说差结婚证和小孩出生纸。后来我给他们了。可是我以前东西都给他们啦。怎么现在又说差东西呢。我东西补进去已经一个月了。现在居留还没有。请问我该怎么办。 谢谢您们帮帮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