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3|回复: 8

[居留问题] 谢谢好心人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3 01:0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你们好!我老婆去年10月份开始。办怀孕居留转家庭居留。 东西我都起啦。 结婚证 年收入13000 住家什么证明都有了。去邮局寄信封里都放了。 手印去年11月份就按了。当时警察说都好了。回家等信息。 后来等了半年还没有。我就去罗马警察总局里问。 警察局帮我搞了一下。说过一个月居留就有啦。 叫我去警察局拿。后来我去警察局他们说差结婚证和小孩出生纸。后来我给他们了。可是我以前东西都给他们啦。怎么现在又说差东西呢。我东西补进去已经一个月了。现在居留还没有。请问我该怎么办。 谢谢您们帮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01: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去问 查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09:4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幻想8910 发表于 2013-6-13 02:08
再去问 查什么东西

谢谢你的回复。现在应该不差什么啦。需不需要请律师啊。或者去罗马工会有没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2: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明确的回复,找律师和工会也还没什么用,因为可以推脱正在办理中,差手续。试试找个有熟人的老板给点好处帮你拿。我这里就有个亲戚家申请家庭团聚,开始时自己办的,结果三天两头差这差那和写错名字等,后来手续补齐也没拿出来,找个里面有人的中餐馆老板就给马上拿出批文。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3-幻想8910 + 1 老外 也开始拿好处了。。。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2:4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ou 发表于 2013-6-13 13:06
如果没有明确的回复,找律师和工会也还没什么用,因为可以推脱正在办理中,差手续。试试找个有熟人的老板 ...

没人认识啊!不知道论坛里有没有能人。我在罗马附近怀孕居留是去罗马总局办的。不过按手印和拿居留是去civitavecchia警察局的。我愿意花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好办法,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多跟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6: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笑天83 发表于 2013-6-13 10:49
谢谢你的回复。现在应该不差什么啦。需不需要请律师啊。或者去罗马工会有没有用。  ...

这我也不清楚。。。或许需要靠关系吧。。。

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9:3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罗马的,可以帮你,我的电话38872419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9:3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可以呼叫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