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51|回复: 2

[创业] 问问大家,这家店 可以买过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2 15: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一间 sala giochi 已经经营了 3 年了  要卖,情况都还合适的, 只是刚刚知道, 原来卖家的 inps ,tasse 什么的,从来都没付过。


  这样的一家 店, 买过来,买家以后会不会有问题呢?

   有谁知道一些的都可以来讨论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5: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经过notaio,就说以前卖家留下的税跟新买家无关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5: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ˇ⊙遺々忘♀ 发表于 2013-6-12 16:32
只要经过notaio,就说以前卖家留下的税跟新买家无关就可以

嗯, 这样啊, 知道了,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