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1|回复: 6

关于小孩子的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8 11: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哪里有卖BEBE的东西,是比较便宜的公司,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8 12: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生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8 12: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生了 是男的还是女的 告诉大家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8 22: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双胞胎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9 14: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星期生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9 22: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生大概在5月中,所以现在要去买东西。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30 1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宝宝叫什么  取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