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63|回复: 5

外卖店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6 17: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把外卖店卖掉但又不知该卖多少价格才合理,请问大家的意见,位于巴黎市内营业额大概每月3万。房租2千,发表你的意见,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7: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26到32之间
卖的太贵会被人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7: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20-25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7: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店的地址在哪里?我去看看,合适的话联系你,或者你联系我qq 137000552,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8: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店在那里电话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22: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兴趣加我1260877889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