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93|回复: 8

考车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9 22: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考试的时候 2档起步 还有戏不啊 谁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22: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23: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23: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个可能还有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23: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10: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11: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12: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12: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
不留意?放错档?熄火了没有?下坡路?
不是严重错误,看考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