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91|回复: 40

[散讲] 樱桃3KG5欧元大家说便宜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8 13: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3: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3: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便宜那里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6-8 13:5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3: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买了半公斤5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4: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枯肠里有杀气 发表于 2013-6-8 13:58
楼。。。主。。。。。
吃完我想跟你说件事情。。

你又出来吓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6-8 14:0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4:0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1,5一公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4: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好便宜,一直都是1.5一公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4:4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4: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枯肠里有杀气 发表于 2013-6-8 14:58
楼。。。主。。。。。
吃完我想跟你说件事情。。

你太坏了,今年表示还没开始买,就是因为被你们的故事“感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4: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5: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这么多人问哪里买,怎么不回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5: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枯肠里有杀气 发表于 2013-6-8 14:58
楼。。。主。。。。。
吃完我想跟你说件事情。。

你的事轰动全城!我只买过一公斤后,害得我到现在连一块钱都有点不敢买了!但心里却很想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5: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吃不误,2.99 1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