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1|回复: 3

有事求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0 17: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听别人说3区那里药房那种红色CREAM请大家告诉我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19: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明白 那种红色creme每个药房都有啊,为何3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1 10: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啊,1楼我是说3区那边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1 10: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要写明白嘛 便宜两个字都没看见
不是3区 是3号线sentier 要买20支以上才6欧一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