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02|回复: 5

急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 19: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一个朋友在土耳其老板那里做工,开了张空头支票,存了以后支票退了回来.打电话给这个老板,老板说马上要拿去存,请问大家,退回来的支票还可以拿去存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 19: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去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 19: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如果存没钱 对银行有影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 20: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打电话给银行查核可不可,如可以再存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 21: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弹票没关系可以再存进去

不会罚钱也没有手续费

但如果还再弹票的话就不能再存进去了

银行通常到第三次弹票的话就会收手续费大概十几欧元

第二次再弹票的时候就只能要求对方付现金

记住不管对方说得如何好听或如何担保

都绝对不能先给支票过几天以后才收钱

因把支票交还以后在法律上即视为已付了钱

到时候如对方赖债在法律上是无法追究的

一手交钱 一手交支票 就万无一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 22: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说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