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52|回复: 8

13号线有黄线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9 12: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12: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12: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黄 和蓝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16: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是白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16: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颜色的线无所谓,关键你是想去哪里?看一下网上地铁图不就都解决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15: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13号线到 la fouc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15: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线的终点站是 st denis .黄线的终点站是 asni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黄线和兰线,分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13: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线没写13吧 好像就蓝线有写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