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0|回复: 4

[咨询建议] 为何苹果机上华人街发贴时表情弄不上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 23: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Zzdffgghjkkkllkj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23: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4 09: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人吗?空荡荡的接待室传来回音,"有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0: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掌上论坛app 和 手机版 还没有提供 直接发布表情的功能哦。
目前你如果想在手机上发布带表情的回复或主题,
你可以尝试在手机上切换到 电脑版,然后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4 10: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蜗牛~ 发表于 2013-6-4 11:01
你好,掌上论坛app 和 手机版 还没有提供 直接发布表情的功能哦。
目前你如果想在手机上发布带表情的回复或 ...

我就是用手机上电脑版的,弄表情10次有9次不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