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7|回复: 4

BAIL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8 00: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人知道SOUS LOCATAIRE 这种BAIL啊,就是有一个人直接和房东写了BAIL,而我是和这个人写的是SOUS LOCATAIRE两年或是三年的合同,是不是时间一到他就有权利赶我走还是说和3,6, 9BAIL一样的,他没有权利赶我走,是由我自己来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00: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类别】:其它问题

有没有人知道SOUS LOCATAIRE 这种BAIL啊,就是有一个人直接和房东写了BAIL,
而我是和这个人写的是SOUS LOCATAIRE两年或是三年的合同,是不是时间一到他就有权利赶我走还是说和3,6, 9
BAIL一样的,他没有权利赶我走,是由我自己来定的
楼主,对是有你来决定的房子也是你的,你不需要买房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01: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是私人住宅还是做生意的店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 店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00: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东都可以赶你的上一家走 何况是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