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36|回复: 24

[居留问题] 谢谢大家的答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 1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bjzjl_330 于 2013-8-13 03:45 编辑

谢谢大家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1: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妈前1  2 个月去续居留也是寄信上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6-3 1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1:3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你去约会太迟了,没有提前3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1: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提前3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3: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个月前是寄上去的 我妈去年也是向你这样的 叫他在居留过期那天去porte 2 给纸张  交了给了张3个月和拿卡的rd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13: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堂下人 发表于 2013-6-3 12:25
不是的,是有的人居留有问题了就会这样做。想想看有什么地方有问题、

是这样吗?不要吓我阿,我的居留7月24号到期,我今天去约会太迟了吗?可是去年我居留到期的前几天才去拿表格,居留都过期了,警察局也是让我把材料寄过去的,过两个月就来信让我去拿卡了。可是这次我提前了这么多,怎么还让我6月12号直接约会阿?不明白。不是真有什么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13: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jed-bijoux 发表于 2013-6-3 12:36
是不是你去约会太迟了,没有提前3个月

我的居留7月24号到期,我今天去约会太迟了吗?可是去年我居留到期的前几天才去拿表格,居留都过期了,警察局也是让我把材料寄过去的,过两个月就来信让我去拿卡了。可是这次我提前了这么多,怎么还让我6月12号直接约会阿?不明白。不是真有什么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13: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一个半月不可以吗?一定要三个月,他们不是说超过三个月不给表格吗?所以我才在快两个月到期前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13: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歇斯底 发表于 2013-6-3 14:05
我前几个月前是寄上去的 我妈去年也是向你这样的 叫他在居留过期那天去porte 2 给纸张  交了给了张3个月和 ...

我的居留7月24号到期,我今天去约会太迟了吗?可是去年我居留到期的前几天才去拿表格,后来居留都过期了,警察局也是让我把材料寄过去的,过两个月就来信让我去拿卡了。可是这次我提前了这么多,怎么还让我6月12号直接约会阿?不明白。不是真有什么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3: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可能也一样给你卡吧恭喜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14: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yiyi 发表于 2013-6-3 14:59
那可能也一样给你卡吧恭喜你

承你吉言,不过我不是第一次申请居留,我是续居留。我已经拿了几年的工作居留了,今天只是去续新的居留,可是因为我去年换了城市和工作种类,所以有些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bjzjl_330 发表于 2013-6-3 14:51
提前一个半月不可以吗?一定要三个月,他们不是说超过三个月不给表格吗?所以我才在快两个月到期前去的
...

放心啊  没问题的     是要在过期前的 3个月内都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7: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12好过去可能会直接给你拘留把。 lz放心把。
我明天也会去续拘留看看是不是和lz 一样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8: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得情况和我一样呢!。我也是今天去排队得!。也是一样给你约会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